2007年5月22日

令人困惑的中正廟改名問題

新聞:
  1. 東森新聞台:狠批北市府強拆台布幔太粗暴! 杜正勝:沒違法,繼續掛
  2. 東森新聞台:想改名?門都沒有 立院程委會封殺紀念堂組織條例廢止案
看法:
  1. 不問藍綠,只問管轄權。有誰知道『中正廟/台灣民主紀念館』的預算是由那一級單位所撥發的?
  2. 經檢視 台北市政府組織表 後確認『中正廟/台灣民主紀念館』並 非屬於台北市政府直屬機構
  3. 再檢視帶隊拆布幔的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附屬館所 中亦未包含『中正廟/台灣民主紀念館』之記錄,看來也 不屬於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所管轄。
  4. 由泛藍立委放棄審查今年總預算案(幹!都過半年了還沒審),全力封殺中正紀念堂組織條例廢止案來看,顯然中正廟應屬中央政府所管轄,並不歸台北市府管。
  5. 最後依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組織條例 中所言確認『中正廟/台灣民主紀念館』隸屬教育部所管轄。
  6. 那麼,不知郝震怒跟他的小嘍囉們倒底是在鬧個屁?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