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新番: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動畫名稱:
  1. 2006-04-04:桜蘭高校ホスト部,中譯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東立有出漫畫本。
故事的開始:
  1. 桜蘭高校是一所『貴』族學校,也就是說想要讀這所學校的學生必須要有大量的本『錢』。
  2.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穿著樸素、帶著書生眼鏡的全公費貧窮優等生,也就是說主角是桜蘭高校的特例。
  3. 當主角在桜蘭高校四處找尋可以讀書的、安靜的場所時,不慎誤入同校公關部的活動場所,然後很恰巧的將一個等待拍賣的花瓶(還是壼?)給打破了。這個花瓶底價 800 萬日幣。
  4. 為了償還 800 萬負債,主角開始在公關部內打雜跑腿。
  5. 這個公關部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同校女學生獲得心靈上的滿足(不是身體方面,別想太多)。
  6. 在一次嘻鬧下眾人發現主角的眼睛閃閃動人,有成為美少年的素質。於是主角的職務從打雜跑腿的提昇成正式部員,被指定只要接待女客人(如果簡寫成 接客 似乎很怪)達一定人數後,即可清償債務。
  7. 但是主角在一次更衣時被發現原來主角是個......... 女生
  8. 於是,一個週旋於女學生之間的偽.美少年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感想:
  1. 這個社團是不是叫『牛郎養成社』比較適合啊?
  2. 在一個以美少年為主體的社團中混入了一個美少女之後,社團的活動內容開始有了彈性。
  3. 內容很有趣,所以開始追蹤這部新番的進度!
主角的改變:
  1. 剛出場時的窮酸樣:
    剛出場時的窮酸樣
  2. 美少年的打扮:
    美少年的打扮
  3. 學生證上登載的資訊:
    學生證上登載的內容
  4. 女裝打扮:
    女裝打扮
  5. 差異比較圖:
    差異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