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中華電信線上簡訊的回覆

我在 抱怨中華電信的線上簡訊 時一氣之下寫給中華電信的抗議信今天有了回應。

中華電信回函
先生/小姐您好:

本人目前服務於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加值處。 茲於3月21日收到您的來信並給予本公司寶貴意見,非常感謝您!

目前emome傳送簡訊已在開發Firefox相容之程式改版,惟現在windows版本之程式仍有待改善之作業進行中, 在不影響現行用戶的權益之下,將儘快讓非windows用戶亦能使用傳送簡訊。

再次謝謝您使用傳送簡訊服務及寶貴意見,對於造成您目前使用上的困擾及不便向 您致歉,並祝萬事如意~~~

看法:

  1. 人家明明是 03/18 寄去的,怎會 03/21 才收到… :(
  2.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在抱怨,但是如果有更多人一起抱怨時應當可以加速改版的進度。
  3. 總算中華電信能開始在乎非 Windows 系統使用者的權利了,更希望能儘速開放非 Windows 系統使用者使用線上簡訊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