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Keroro - 生日快樂歌中配歌詞

在 Keroro 動畫第 35 話『極秘!夏美のお誕生日大作戦 であります』劇中,623 為了夏美寫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在中配時也一併中文化了,歌詞謹列於後:

生日快樂歌
作詞:623   作曲:623(大概吧)

Good good day,special~ Birthday. 讓我們來慶祝,這樣特別的一天。 像第一次上台表演, 就贏得全班同學們堆滿歡樂的笑臉。 能夠與妳相遇,像被電到的奇蹟。 真的好耀眼,妳的笑容就好像~紫外線! 真心祝妳~Happy Birthday!

Sweet sweet day,lovely ~ Birthday. 讓我們來慶祝,最喜歡的這一天。 像存夠了零用錢, 就滿心歡喜跑向堆滿模型的玩具店。 真心祝妳~Happy Birthday!

有沒有辦法試聽呢?嗯… 不保證一定聽的到…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