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一天裝九千台 立委轟造假

新聞:
  1. 蘋果日報:一天裝九千台 立委轟造假
看法:
  1. 看到遠通這種有資料就算裝機的算法,不難想見若是立法院要求有 300 萬裝機數的話,所有遠傳電信的用戶資料將直接移轉給遠通。 遠通 又漂亮的通過了一次門檻!
  2. 交通部郭女士會接受遠通這種計算方式也真是令民眾大開眼界了!果然是 行政方便性優於民眾方便性
  3. 此次民進黨嘉市立委補選再傳敗蹟,交通部在 ETC 案惡搞(強制國道客運裝機以通過 4% 使用率、願意花 30 億買回一套用不久的爛系統、放任遠通高價販售 OBU、接受遠通隨意呈報的裝機數… )這方面一定是居功蹶偉。
  4. 不知道 蘇爺爺 倒底有沒有看到交通部郭女士如此胡搞瞎鬧的作事態度?
  5. 敬愛的 蘇院長爺爺 :由於貴屬交通部長的努力,已成功 將 ETC 民怨由系統的不便民移轉到交通部官商勾結的質疑上 。這是一次成功的焦點轉移策略,在此敬上祝賀之意!
  6. 嘉市立委補選只不過是民怨的小小回應,也懇請 __蘇爺爺_ 能耐心等待後續民怨的反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