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李雙全炒股究竟是賺是賠?

新聞:
  1. 東森新聞報:台鐵遭破壞/檢方:李雙全炒作股票虧損3346萬元
  2. 東森新聞報:台鐵遭破壞/李雙全炒股虧3346萬? 大華證券:沒虧有賺
  3. 東森新聞報:台鐵遭破壞/李雙全玩股票虧3300萬元 家人不知情
  4. 東森新聞報:台鐵遭破壞/誰殺了李雙全? 專案小組:從未透露嫌疑人
看法:
  1. 不知道檢方急於發佈李雙全炒作股票這個訊息的用意而在,為了將公佈李雙全為嫌疑人一事正當化嗎?
  2. 每次都講偵察不公開,可是為什麼媒體每次總是能夠很迅速的將辦案小組、檢察官的觀點完整揭示出來?檢察官、辦案小組到底盡到保密的責任了沒? 沒盡到!沒盡到!沒盡到!
  3. 從檢方與大華證兩方的說詞來看,全國百姓還能再相信檢察官的專業能力。 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
  4. 要透露嫌疑人的方法並不需要透過嘴吧召開記者會才算,專案小組上述的辯解實屬多餘。
  5. 另外檢方拿保險問題當成懷疑李雙全涉案的理由實在滑天下之大稽。出門遠行購買短天期意外險本來就是一種良好習慣,被檢方一搞之後只要買保險是否都算別有意圖了?
  6. 這次台鐵破壞案搞到這種田地實在令人對檢察官的辦案能力打上一個大問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