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PMI-TW 一些資訊

昨天收到的 PMI-Taiwan Newsletter ,節錄某些訊息如下:
  1. PMP 在台人數:其實常常在 SiteMeter 中看到有人在查詢 PMP 在台人數, 總算查到 PMI-TW 網站上有此訊息的網址了:Job Opportunities 現在 PMI Taiwan 首頁就有相關訊息了。
  2. PMBOK 3rd繁體中文版即將上市:嗯,這應該是紙本印刷版的。預訂 06/01 六月份上市且自 05/01 至 06/15 間展開預購活動,預購活動自 06/20 開始配送。
  3. PMITW志工招募大會:突然覺得也許我該去湊個熱鬧,拓展一下人際係。看我喊要換工作很久了卻好像一直沒啥機會?
  4.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Forum 2007:台灣喔,在台灣舉辦的大型國際專案管理論壇喔。唯一好奇的是… 為什麼 Host by 中華項目管理促進會呢?PMI 大陸分會跑到台灣來辦活動?另外,有意願的人從 2007/10/15 開始展開報名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