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童周共聚 - 誰能預言

童安格、周治平,這是五、六年級生在九○年代時記憶裡最深情的回憶,然後在 1996 年之後經過了 10 年終於又在演唱會中聽見童安格以及周治平,隨後在 2007 年 2 月西洋情人節當日發行了童周共聚演唱會 LIVE ,記錄著『陪我們走過這些歲月的歌 讓我們的記憶.由愛開始』的時光。

『 請能預言』這首歌是開場第二首歌,吸引我注意的其實是副歌結尾部份周治平混入了他在風花雪月專輯中的『晚安,吾愛』的副歌部份,只能說這兩首歌的副歌部份還真是搭啊!

童安格、周治平 - 誰能預言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編曲:陳志遠 演唱:童安格+周治平

閉上我的雙眼 撥開那一陣煙 感受這一瞬間 落幕的恩怨

坎坷的那一篇 腦海中的夢魘 若有一份真言 又將如何重現

誰是命運中的導演 揮動我的世界 誰又粗心忘了扮演 安慰我的人選

哪一段夢能指引我 告訴我個真實理由 究竟為了什麼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絕無人選替你演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絕無人選替你演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 ( 黑夜不醒 風不再起 ) 絕無人選替你演 ( 我的愛和我的心 還陪伴著妳不曾休息 )

有誰能預言 面對未來的恩怨 ( 輕輕一句 晚安我的愛 ) 絕無人選替你演 ( 是否妳也會哭泣 在夢的一端深深嘆息 )

※最後一次副歌時同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