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研究如何安裝 Unicode Support 的 cjk-latex 中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考慮使用 LaTeX 來作為相關文件的基礎文件。

為了這個目的必須安裝一套 cjk-latex 系統出來,但是我還是看不懂、搞不定中…

到底 Gentoo 中要怎麼弄啊?

幾個參考網址:

  1. CJK Mailing List: how can I use your Unicode.sfd?
  2. letoh’s workshop: 安裝日文字型
  3. Edward G.J. Lee's Note, 果正札記:TeX/LaTeX 札記
  4. LGJ Fonts Notes: LaTeX CJK 已完整支援 Unicode
  5. Gentoo Wiki: HOWTO 為CJK-LateX配置字體
  6. Gentoo Wiki: HOWTO teTeX
  7. yonsan: Latex + CJK的安装与配置(gentoo 2006)
  8. GOT 討論區:[分享]用Latex打中文
  9. LinuxSir.org: tetex中文环境完美解决UTF-8编码,现放出ebuild,我覺得這份文件很重要。
可以確定的是:對於怎麼安裝、如何設定是各有各的見解,至於能不能成功呢?就一台成功,一台失敗的經驗來看,成功率似乎不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