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無名小站』又生波折

新聞:
  1. 蘋果日報:「無名小站」出售 立委砲轟
  2. 東森新聞報:無名小站風波 教部:台灣學術網路禁私人營利
網路上的討論:
  1. XDite: 讓大家更了解無名小站?
這兩天總算有立委針對『無名小站』是否濫用學術網路資源一事提出質疑,總覺得教育部還是在狀況外,只會一再、重覆的宣稱學術網路不得用於商業使用之類的規定,卻不見針對過去無名小站在成立公司前的商業行為進行調查或懲處之類的。

交大和無名小站本身則持續強調一切合法,是不是合法不知道,不過有那個惹上『麻』煩的藝人一開始就會主動承認?或者說有那個跑到大陸去住總統套房的企業主會承認他是債留台灣,錢進大陸?再不然誰看過那個民代上賓館會公開宣告是去偷情的?

所以囉,對於交大和無名小站的說法無需太過認真。至於交大是否濫用國民繳納的稅金問題,倒是可以請立委組成真相調查委員會詳加調查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