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這幾天的到訪狀況

這幾天特別的注意到 Site Meter 上所登載的到訪人數,從元旦前到今天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到訪人數持續增加,從每日 12x 人增加到今天的 17x 人。

這印證了 XDite 所提到 衝高你的部落格觀察排名 的方法,值得想要衝排名的格揆持續努力,畢竟『排名尚未入百,格揆繼續努力』。

不過說到這幾天的到訪連結,有幾個有趣的 keywords:

  1. 安妮假人的燈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突然有一堆這個搜尋的 keyword,我也只不過是在教召那篇文章中抱怨過軍中的安妮是沒有輔助燈號的精簡版本而以。
  2. WinRAR 序號:呃,WinRAR 的序號花錢買就行了,不要每次都想要免費。
  3. 櫻蘭高校:大概是因為緯來日本台要開播的關係,不少人開始查詢相關的資料。
  4. 人馬交:嗯,這是最有趣的 keyword 。最有趣的則是 Yahoo! 提供的相關詞組,像是 人馬交影片人馬交配人馬交配圖 等。Yahoo! 的腦殘式搜尋系統果真是高人一等啊。
  5. GoogleEarth:說到 GoogleEarth ,最近台灣地圖上多了些景點。不過這些景點似乎正確率不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