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戰地風雲2新修正程式 1.0.3

時間真湊巧,在上次抱怨完 戰地風雲 2 後隔日,EA 就推出了戰地風雲 2 的修正程式 1.0.3 版。這次改版修正了許多 Bug (EA 自稱的),但也繼續保留了許多 Bug 而讓我發現上次的 對戰地風雲2的一些心得 一文中有漏網之魚。

這次改版最大的改變有:

  1. 強化防空飛彈的敵我辨識能力:不過還是會砸到自家人,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另一個 Bug(下文有提到)的關係。(也有人說完全沒有任何長進,不過我現在是比較敢射飛彈就是了… :p )
  2. 階級制度的調整:像我就忽然連昇兩級,連帶導致我開始玩其他的兵科,如:醫護兵!下次還想改玩突擊兵了… :p
  3. 載具裝甲值的修正:這表示要打爆裝甲車會比較容易些,不過哩… 我怎覺得只有自己開的裝甲車被調弱了?
  4. 載具乘員不能再賺免費的搶點分數了:不認為這是好的改變,或者說應該要分成單純的乘員或是裝備操作員才對。像是坦克車車長竟然不計算搶點分數,這… 我可以下令叫駕駛兵滾出駕駛座嗎?
上次忘了提且仍然保留的問題有:
  1. 人名顏色的錯誤:BF2 中以顏色區分敵我,但似乎很常發現將隊友識別成敵人,然後就… [擊殺隊友]… 扣 4 分…
  2. 誤將敵人當成我方戰友的問題:這常發生在拿防空飛彈打敵機時出現,你永遠不知道為什麼扁掉敵直昇機達人時,卻變成 團隊載具受損 (-1) 、然後因擊殺隊友(-4)被處罰(-4)的原因,也就是說一次可以扣 9 分… :@
  3. 載具裝甲值的設定不穩定?有時可以一發擊毀坦克,有時又要 3 ~ 4 發,這是怎樣?看電腦心情決定載具裝甲值嗎?
  4. 防空飛彈似乎變遜了:以前 4 發可以打下武裝直昇機,現在 4 發後等著看倒數秒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