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8日

民進黨又有人捅漏子了...

是的… 一個是呂秀蓮,一個是姚嘉文…
  1. 其實我還算贊同呂秀蓮的說法,不過一個堂堂副總統和一個藝人爭執這些有的沒的,未免失了身份...
  2. 姚嘉文使用海巡署的巡邏艇去逛綠島,不論理由多麼冠冕堂皇,政治人物就是要比別人謹慎。吳淑珍-羅太太是一例,姚嘉文又是一例。
  3. 我才不相信姚嘉文所說的那種理由。
  4. 執政黨立委不能因為同黨關係而忽略了正義和公理,該遣責,該幹譙的,跟本無須迴避。當黨內出現了老鼠屎時,才更應展現自清的活動。
其他看法:
  1. 商人無祖國,台灣人則沒有憂患意識。美國人也是等到 911 之後才知道為來安定的生活只是個假像,台灣是不是也要等到飛彈掉到街角的時候,才知道其實家有惡鄰,卻總是有人視而不見呢?
  2. 我對於民進黨民代未能遣責姚嘉文這件事感到非常失望;更對姚嘉文堅持強辯的反應更覺不恥。
  3. 民進黨和國親比起來,在自省的功夫上看來不過是半斤八兩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