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電總決議市話接續費調高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中時電子報:電總決議市話接續費調高
  2. Yahoo!奇摩新聞 - 中時電子報:謝揆指示 行動電話費可望調降
  3. Yahoo!奇摩新聞 - 台灣日報:電信號碼可攜服務啟用行動電話換公司不必換號碼謝揆促打市話應更便宜
看法:
  1. 每次看到廣告上大聲的嚷著『打美國比打美濃還便宜喔』時,只有一種感覺:台灣的電信費用真是有夠他媽的貴。
  2. 為什麼國內電話費已經夠貴了,電總卻還在講要調高接續費呢?
  3. 為什麼打國際電話反而比島內長途要便宜呢?感覺台灣本島的線路使用費遠高於連外的線路租金耶!
  4. 這問題想也知道是因為 Last Mile 被中華電信所私佔 之故,但這可是用全民的納稅錢所建置的 公共財 喔!
  5. 執政黨不是一直說要還財於民嗎?別光說不練嘛,除了追討國民黨的不當黨產外,還有中華電信佔自電信局的不當電信基礎建設喔!
  6. 電信總局應當儘快提出『 電信公司不當取得電信基礎建設處理條例草案 』並送交行政院會決議,讓全民出錢建置的公共財回歸全民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