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選戰失敗以後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中廣新聞網:台聯要求謝長廷下台
  2. Yahoo!奇摩新聞 - 中廣新聞網:藍軍要求陳水扁出面 不要成為失蹤人口
  3. Yahoo!奇摩新聞 - 台灣日報:扁取消公開行程閉關思索下一步馬永成表示總統將先約見黨內、外重要人士再聽取工商界聲音
  4. Yahoo!奇摩新聞 - 台灣日報:二次經發會在野黨可望參與在野立委力促第一階段先邀產官學界
看法:
  1. 民進黨三合一大敗之後,突然在媒體上冒出一堆不相關的人士替民進黨把脈、檢討,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2. 同樣的,民進黨敗選關藍軍屁事啊?要陳水扁出面是想怎樣?丟他兩顆雞蛋嗎?
  3. 地方選舉失利為什麼總是要行政院連帶附上責任?請台聯搞清楚: 行政院是全民的行政院,不是一黨一派的行政院啊
  4. 從報紙的民眾投書發現,泛綠群眾已經發現陳水扁愈來愈沒有當總統的氣度與涵養,這從他在選前跳下來和縣市長候選人互吐口水的行為中可以看的出來!
  5. 如果比較一下前後任總統的領導威勢的話,陳水扁是遠遠不及李登輝的。不管是從出場時的那種態勢(李登輝個頭兒高有差)還是面對在野黨的批判(陳水扁老是在道歉)等等,陳水扁真的遠遠不及李登輝。當然啦,泛藍那幾個也比不上李登輝就是了。
  6. 我實在很痛恨陳水扁三不五時撤換行政院長的這種小動作,那已讓人感覺到陳水扁其實是想透過表面上升官的方式將民進黨中的精英全部給毀掉。
  7. 我無法相信陳水扁的閉關有什麼實質的意義或結論!
  8. 權力大概已使人腐化,陳水扁現在跟本看不見人民的需要,只聽到企業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