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宋楚瑜質疑陳總統用納稅人的錢為一黨助選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中央社:宋楚瑜質疑陳總統用納稅人的錢為一黨助選
看法:
  1. 其實… 國民黨時代不也是如此嗎?前前國民黨主席不也是全省走透?民進黨只是有樣學樣而以。
  2.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總統應該自外於各項選舉之外才對,畢竟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都是台灣這塊土地下的命運共同體,假設把對方打的不成人形結果對方當選後,很難相信兩造間真能一笑泯恩仇,即便是政治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3. 行政院長的角色其實更尷尬,行政院會有縣市長的參予;立法院會時又得面對立法委員,不接觸這兩種選舉過程是不是可以給雙方都留點面子?
  4. 另外如果嘉市長候選人陳麗貞所稱『阿扁總統說,只要陳麗貞當選連任,經費一定全數撥下。』是真的,那就表示陳水扁的施政原則只是由個人好惡來決定地方發展的走向,這是個很糟糕的作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