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日

洋基不爽了

Yahoo!奇摩新聞:台灣一人一信護王建民,洋基大不爽
東森新聞報: MLB/立委一人一信強留王建民 球迷盼更關切基層棒運
東森新聞報: MLB/立委號召一人一信聲援王建民 干預專業反害了阿民

不知道那個白痴立委竟然要求台灣球迷一人一信給洋基,想將王建民留在大聯盟,甚至公佈了洋基幾名負責媒體公關人士的私人 E-Mail,已造成洋基隊媒體公關部門的大反彈。

個人觀點:

  1. 任意公佈他人 E-MAIL 是否違反個人資訊保護法呢?搞不好洋基隊會派人跑到台灣來告這個白痴立委喔!
  2. 洋基是美國球隊,鳥台灣球迷幹啥?以為台灣民意可以影響美國的商業行為啊?頭殼歹企!
  3. 看來立委很習於干涉企業的政策喔,才會想到這種干涉美國球隊決策的爛方法!
  4. 立委也喜歡撿速成,才會只知聲援明星球員(只有在台灣才是明星,出了台灣可能什麼都不是)而忘了台灣根本不是個培育優良選手的好所在!
  5. 即然台灣球迷那麼喜歡干涉球隊決策,那搞不好洋基一肚爛乾脆把王建民給 Fire 掉省的麻煩,那時就好笑了!
  6. 金害!沒事去惹到媒體部門,會不會有啥不良影響呢?哇啊哉!
  7. 祈禱不要因為這個事件導致美國網路公司將所有台灣的電子郵件全當垃圾信砍了,阿門!
※喔,原來這個白痴立委是民進黨的蕭美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