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精神科醫生的療傷止痛簡報

剛剛看完了 billypan 醫師的療傷止痛簡報

雖然這份療傷簡報的原始目的是作為綠軍敗選後的心理治療之用,但整體內容似乎也適用在心理創傷預防所需。簡報中提到的藍綠語言不多(咦?還是我不專心?),所以蠻建議中性(白花油?)及偏綠(綠油精?)的選民多少看一下,至少在週遭親友遭受心理創傷時不致於因為弄錯手法反而加重病情。

話說 billy 大叔在玩共鳴時雖然很怪異,但網誌分類中的 日向冬樹所心醉神迷 更是令人深感訝異...

billy 大叔一定是 Keroro 迷… 他的共鳴還真順啊....

對了,如果錄影檔在簡報那部份可以做 PIP 將 billy 大叔的動作也 show 出來的話應該會讓未親臨現場的觀眾更有臨場感!

※ 看錄影檔的時間有點長,若想要複習簡報內容的話可以參考 精神科醫師出櫃!療傷網聚潘醫師演講內容完全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