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讓你的腦袋關機

最近白蘭氏雞精主打的廣告策略是透過消費者經驗分享方式來彰顯雞精的實質效用,最近主打的廣告應該是這篇: 白蘭氏雞精廣告-消費者經驗分享-技術經理篇

雖然廣告上說的『早上一瓶白蘭氏雞精,讓你的腦袋開機』聽起來很合理,不過總覺得腦袋無法正常開機的原因顯然是因為前晚關機不正常所導致,進一步追根究底,現代人需要的是真正 讓腦袋關機的飲品 還是強迫 腦袋開機的補品 呢?

個人以為,現代人因生活緊張所導致的睡眠品質惡化是導致白天精神萎靡的實質成因,現在透過強迫灌入醒腦補品的方式暫時改善白天的精神狀況卻又影響到夜間睡眠品質的這種循環模式真的會比較好嗎?

理論上電腦的暖開機與冷開機動作應該會有相同結果的,不過經驗中倒是經常發現將電源完整關閉的冷開機程序反而更容易完成開機程序(開完機後會不會立刻又當機那是另一回事),以臨時性需求而言在早上來一瓶令腦袋開機的補品不錯,但長遠而言似乎應該考慮尋找晚上一瓶不會補充過多不必要營養劑的飲品讓腦袋真正關機似乎才是最終解決之道。

至於安眠藥是否屬於關機良方呢?這需要專業醫生來解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