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有趣的誘拐網站

在看其他人的 Blog 時因為手賤亂點網址,於是有了這個機會在此為各位介紹這個非常有趣的誘拐網站!

首先,這個 Javascript 視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為什麼在 Linux 平台上卻被告知要安裝 XP 防毒軟體?

Linux 和 Windows 要大一統了嗎?快來試試!

哇,Windows 上的防毒軟體正在掃描我的 Linux 系統耶!

可惜那個 Computer OS: Windows 的訊息就露餡了,還有像是連 Browser 都沒有偵測出來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掃描結束,找到不少木馬和病毒。這真是太可怕了,我們一定要儘速全部移除 Remove All!

這邊我還特定打開 Firefox 的關於視窗,確定一下我沒有搞 wine 跑 Firefox 這種無聊事。

這個網站操作好貼心,告訴我等下要記得 Run 一下喔!

當然,那個檔案我連下載都沒下載。

嫌 ActiveX 安裝提示很礙眼想關掉它時還會告訴你『不… 不要… 不要關… 』,但只要點選『取消』鈕就可以關掉它!

如果想離開這個網頁的話還會告訴你還沒安裝防毒軟體,請回去裝一裝!

問題識別

  1. 掃描結果的那個視窗無法移動,在操作設定上是很不合理的
  2. 視窗上的 X 圖示沒疊好,可見有鬼。當然這非常有可能是因為鄙人老眼昏花,改過字形大小設定的結果…
  3. 那個 Remove All 及 Ignore 一點都看不出按鈕該有的樣子和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