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9日

無間道之 CD-PRO2

自從無間道之 CD-PRO2 小電影推出以來,在台灣各地造成一股旋風,在原創作者 Shoda 的庄田兒戲聲影工作室 中甚至還有網友誇張到仿造劇中對白重新配詞,令人笑到不行。

不過很可惜的是,到了第六集後因為無間道台灣地區的 DVD 製造商(網友們說那品質應該不是代理進口的) 對 Shoda 發出了通告,於是第七集之後很可能面臨斷炊的情形,令人惋惜(還好我有第 1 ~ 6 集, 外加 MTV 一片, MTV 要好好背起來才能到 KTV 中耍寶 )。

雖然這個小電影有一些衍生性作品,可是我比較喜歡 Shoda 的版本,因為比較之後發現 Shoda 的點子,配音等等,的確比較精緻。

對了,目前還有一個衍生性的作品- 黑心 CD Pro2 ,或許可以填補 Shoda 找到第七集使用的 片源前的空檔,雖然作品中冒出了不少冷到不行的冷笑話…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