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2日

總統大選全面驗票第三天有感

看了三天的新聞後,有一些心得:
  1. 讓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統統下台,永不得參予政治的想法再度浮現。每天聽他們在那邊鬼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還好,還有卡通頻道,有 Discovery Channel ,有 National Geography Magazine 可以轉換心情。
  2. 泛藍人士的眼光/焦點似乎總是短淺,往往針對一個小問題就窮追猛打,一副要置陳水扁於死地的嘴臉。最新的情形是:放錯票袋的總統票不得視為有效票。先不管這種作法是否妨礙到 320 選擇當日的人民意志,我很好奇若高院裝笨真的同意這麼做後,到頭卻發現被錯置票袋的總統票裡連宋的票數較多時,他們又打算怎麼辦?
  3. 比較執政黨和在野黨驗票律師的待遇,發現在野黨的待遇比較好耶,有車、有吃的。下次國親要再找律師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去應徵… :p
  4. 這場歹戲似乎還可以拖上一年半載… -.-!
  5. 啥時候要重選啊?我實在非常好奇重選後國親的得票數還能有 64x 萬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