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2日

手機新需求

前陣子 大眾電信 正式推出 PHS/GSM 雙模手機 G1000,除了廣告俗擱有力外,也開啟了新的手機需求…
  1. dual sim:仿照 G1000 的雙模待機,我們要求全面提供雙 Sim 卡,雙系統同時待機的功能。
  2. qma/gsm/phs 三模合一:不用說,就是可以通吃三種系統的手機。
  3. gma/gsm/phs 組合機:就跟變型金鋼一樣,我們可以視需求自行購買模組來組合成理想中的手機,例如若需要 qma 和 gsm 的服務,就買手機本體 * 1 加上 gma 模組、gsm 模組來組合,當然若要三模手機的話就加買一個 phs 模組就好。最後的密技則是若你有台哥大和遠傳的門號可以使用,當然就買兩組 gsm 模組來安裝,手機馬上晉升為多機一體的新境界。不過若手機因此而長的太醜時請不要介意就是了… :p
對了,為什麼大眾手機的廣告要放在別人家的網址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