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3日

關門大吉

最近在西門町這邊有兩家店都選擇停止營業,關門大吉了。

其中一家店是賣麵包的,因為是在步行範圍中惟一的一家麵包店,所以也常常買麵包來啃,可是它最後還是選擇了關門。其實想想,那個位置似乎不適合作生意的樣子,在西門町這一年多來已換了兩個老闆,在賣麵包之前是個通訊行,最早先則是西裝店。不過不論如何,現在要啃麵包勢必得跑遠路了… :(

另一家比較有趣,它本來是要賣牛肉麵,但是開幕(應該只是開賣而以)不到一週就重新調整擺設,調整完後不記得有開始營業前,就決定不賣了。然後大概是看鈄對角的一家電動遊樂場似乎有賺錢的樣子,現在開始在找開分女店員,推測是要改做電動玩具店的生意。

電動玩具店應該也不怎麼好賺才是,在台北市立中醫醫院旁本來也有一家,但好像在撐了兩、三個月後也收手關門大吉。我已認為這家新的電動玩具店大概也只會開個一、兩個月吧,然後再度關門大吉。

老闆,沒有幻想中那麼容易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