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真心期昐衛生筷廠商能多重視一下品質管理

目前全世界正流行著一個無聊的比賽 - ClickClickClick,在台灣的主要資訊交流地則在 PTT 的 HOT_GAME 版中,同時也有許多來自日本的朋友陪著鄉民們在裡頭瞎攪和。

其中有一篇是由 japan221b 所發表的 [外交] 介紹日本(made by Japanese clickers) ,在裡頭閒晃了一陣子後莫名其妙的發現到日本動畫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神隱少女 似乎是到台灣九份來 取景,隨便點了一個頁面後竟然看到了以下這張圖(見 日々非日常@なんとか隊 - 台湾DAY5):

這位日本朋友留下的訊息是:箸の長さは不揃い 台湾クオリティー。

雖然不懂日文,但是我的第一個反應其實是 台灣的筷子真有趣,竟然是一長一短耶! 。然後使用翻譯網站翻譯過後的結果則是 筷子的長度不成套台灣品質

呃,還是希望台灣的竹筷生產商能重視一下品質,讓日本朋友看到這種情形真是令人窘到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