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光氣惹爭議 居民要馬英九負責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民視:光氣惹爭議 居民要馬英九負責
  2. Yahoo!奇摩新聞 - TVBS新聞:「光氣研究」遭推翻 羅士翔低調
  3. Yahoo!奇摩新聞 - TVBS新聞:華捷光氣外洩 居民火大市府抗議
心得:
  1. 昨天衛生局找來的專案中有人說該研究內容粗糙。
  2. 其實華陰街的居民要的不是衛生局去找所謂的專家來批評別人的研究結果如何,他們要的是真正的專家來提出完整的研究方案。
  3. 人都怕死,給華陰街的居民一股不會死的信心就夠了!可是目前捷運局、衛生局都只會強調 那不是光氣 ,而不是去設法證明那些滅火器(包含 海龍 1211 或海龍 1301 )並不會產生光氣。
  4. 光氣研究有無被推翻呢?個人認為還有的等,等一個真正的研究計畫後才能知道。
  5. 目前看來,馬主席還是維持一慣不沾鍋的特性耶!他到底啥時才能找到公正第三者來協助檢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