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頻道換照/無國界組織批換照 華府輿論關注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東森新聞報:頻道換照/無國界組織批換照 華府輿論關注
  2. 東森新聞報: 頻道換照/無國界組織批換照 華府輿論關注
感想:
  1. 這次共有東森S台、歐棚、蓬萊仙山、龍祥電影台、彩虹頻道、CASA、華爾街財經台等七台換照未過。
  2. 文中『「無國界記者」組織,針對國內七個電視頻道換照沒過關,發表聲明認為新聞局做法違反新聞自由。』
  3. 我想問的是 這七個頻道那一個是新聞台 ?又如何能違反 新聞自由 ?我真的看不出來耶!無國界記者組織會不會太莫名其妙了?
  4. 我希望下次新聞局能真正將現有新聞台數量減半,省的浪費頻道資源給一堆沒啥新聞素養的爛記者。
補註:
  1. 東森S台全名似乎是東森新聞S台,但是他們真的有在做新聞嗎?要不就談話性節目,要不就借東森新聞台的內容來播,再不然就自己搞摸擬遊戲結果惹出大風波… 這真的是新聞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