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馬英九時代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TVBS 新聞:【馬英九時代來臨】「不沾鍋」進廚房 馬英九誓當愛國鍋
  2. 蘋果日期:災民挺 揭露光氣醫師 捷運公司衛局聯手 追究報告外洩
  3. 蘋果日期:憂毒氣再洩 守夜不睡
  4. 蘋果日期:揭密醫師 恐遭囚3年
心得:
  1. 雖然大家都說馬英九時代已經來臨,尤其是在其正式接任國民黨主席之後。可是老實講,最近的台北市府的狀況特別多,我是真的很懷疑馬英九是否有時間(不問能力)可以處理市政與黨政的各種問題。
  2. 台北市機車竊盜案破案率高達 16x% 的原因,是北市員警勾結竊盜集團買回贓車,可是似乎沒有高官受到懲處?
  3. 捷運局公安意外,結果衛生局想要一起掩飾太平?
  4. 怎麼好像感覺華陰街的居民不是台北市民?他們只是一群被北市衛生局遺棄在台北市的受害者?
  5. 覺得『洩露國防以外秘密罪』這項指控有白色恐怖的威力喔!尤其各種政治討論論壇中動不動有人提到陳水扁是神經病、報紙也三不五時就說連戰會打老婆,這算不算也是 洩露國防以外秘密罪 哩?
  6. 我真的很好奇台北市府還會再捅出啥漏子出來,更期待不沾鍋如何可以繼續不沾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