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6日

Firfox 0.9 正式推出

Firefox 0.9 已於日前正式推出,中文版同步更新。您可以隨時從這個 Blog 右方的【最佳瀏灠工具】分類中立即取得最新 Firefox 資訊。
在 Linux 上比較 Firefox 0.8 英文自行編譯版及 Firefox 0.9 中文網路下載版後,確定在預設狀態下(相關套件已 patch 過,並採用 FireFly 提供的字型設定檔) Firefox 0.9 中文版的小字體比較漂亮,0.8 英文版則覺得字體有點模糊。不過若放大一級字體後都一樣漂亮啦!
眼見為憑,請參閱【Firefox 0.8】及【Firefox 0.9】的晝面擷圖。
至於 Firefox 0.9 所新增的各項特色,請直接參考Mozilla Firefox 釋出備註內的說明,英文原始說明則請參考Firefox - The Browser, Reloaded說明。
最後有關 Extension 擴充套件部份,發覺 0.8 版的可以安裝 (我搞錯了,0.8版的extensions雖然可以安裝但無法啟動),當安裝新的擴充套件後 Firefox 0.9 會提該套件將於 Firefox 0.9 重新啟動後完成設定動作,真的不錯!我先安裝了RSS Reader Panel 0.7 ( 看 Blog 很方便喔 ),其他有空再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