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8日

Thunderbird 0.7 正式推出

嘩… 前幾天才剛釋出 Firefox 0.9 ,沒想到才幾天而以連 ThunderBird 0.7 也更著釋出,真是令人欣喜。您可以到Mozilla 正體中文網站去下載中文版本,也可以到Mozilla Thunderbird去瞭解一些相關的特色。

簡單介紹一下,ThunderBird 是一套獨立的郵件客戶端軟體,也可以用來讀取新聞伺服器上的新聞資訊,功能上差不多和微軟的 Outlook Express 相當。

不過 ThunderBird 內建有垃圾郵件偵測器,可以協助過濾日益煩人的垃圾郵件的侵擾,這個功能目前是 Outlook Express 遠遠所不及的。更重要的是,使用這個郵件客戶端軟體的話可以不必擔心那些針對 IE/OE 漏洞的惡意信件所帶來的困擾,因為 Thunderbird 不會,也不能執行那些惡意信件所使用的 Script 語言。當然,若你手賤去執行信件的附檔的話,那就不是 Thunderbird 能夠負責任的事了… :p

不過有時候 Thunderbird 比較容易 Crash ,一般只要重新啟動 Thunderbird 即可。若還有使用上的問題的話,可以到Mozilla Thunderbird 特區尋求其他使用者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