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將領要選民反制反軍購 立委砲轟不中立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中廣新聞網:將領要選民反制反軍購 立委砲轟不中立
看法:
  1. 個人覺得立委的認知有問題,軍人希望操作先進裝備進而支持軍購本來就是內心最大的期昐,沒有什麼中不中立的政治立場問題。
  2. 將領們擔憂兩岸軍力的差異被拉大,反軍購的立委們則害怕失去政治舞台。
  3. 對軍購有意見的這群混蛋政客們應將軍購案內容不妥的部份有條理的反應出來,並不是動不動就拿債延子孫這種理由來搪塞選民。
  4. 對台灣而言軍武市場仍然是賣方市場,交期也都是以年為單位。想等到真正開打時再打算的話已經來不及了。
  5. 台灣並不像科威特那樣有豐富的油田資源可以吸引世界各國為了自身利益而與中共對抗,國家一旦失去後那些泛藍的政治人物或許可以風風光光回歸祖國懷抱並任高官,但剩下的二千多萬台灣人民將何去何從呢?
  6. 軍購這種事啊,最好先解決裝備長期待料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