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對戰地風雲2的一些心得

玩了幾個月後,來談談 戰地風雲 2 的一些怪狀況吧!
  1. 評價兩極的防空飛彈:戰地 2 的防空飛彈(不管是車載的還是地面固定式的)在不同的情形下,其效果實在很天差地遠!打敵人時遜的要命;打自家人時卻又勇猛無比。更糟的是不論你的瞄準器是否已鎖定了敵機,那些離開發射架的飛彈卻總是經常往自家人的飛機殺過去,然後就看到畫面出現: 擊殺隊友 字眼…
  2. 莫名其妙的戰力平衡系統:有時真的很搞不懂 EA 對 平衡 兩個字的定義為何!當一方的戰力遠勝另一方時竟然是把勝方之中仍然是弱腳的傢伙往另一方踢過去而不是把第一或第二名丟過去以強化對方戰力。結果呢?當然敗方依然永遠還是敗方嘛!
  3. 沒有載具破壞分數:一輛坦克常要動用一個反坦克兵身上的所有反坦克火箭,結果 的一聲後只算擊斃敵 人,這分數真的有夠難賺… :@
其他的心得:
  1.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國外的 Server 上似乎比較難取得分數,但是在 EATW 中則通常有 2x 分的成績!不小心還可能取得金牌哩。
  2. 通常只要有人找我入隊,我都會接受。不過如果發現那些隊長混過頭也會自動辦理退隊事宜!
新發現:
  1. 以前嚇死人不償命的階級所需分數似乎修正了?看起來是為了讓玩家能快速解開隱藏武器以便維持人氣的樣子?
  2. 第二把要解那一隻槍哩?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