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羅文嘉:新民進黨運動 激起討論比沒討論好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中央社:羅文嘉:新民進黨運動 激起討論比沒討論好
  2. Yahoo!奇摩新聞 - 東森新聞報:繼「新民進黨」後 20立委要求成立禿鷹、高捷3個調委會
  3. Yahoo!奇摩新聞 - 中央社:回應新民進黨運動 綠委籲成立高捷等調委會
看法:
  1. 老實說民進黨執政五年來在政、經等方面的確並沒有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啊!有啦,就是老喜歡放砲、推拖、撇清責任!
  2. 權力會使人腐朽果真是不變的真理,只不過才執政五年就立刻應驗也算是一種奇蹟!
  3. 雖說民進黨的施政受限於在野黨的箝制,但五年來看不到大是大非的作為,只有迎合在野黨的小招式。拜託,政府不是為在野黨服務耶,真是沒節操!
2008 年大選的看法:
  • 親民黨:果然是親近大陸人民
  • 中國國民黨:不愧為 中國 之名
  • 台聯:雖然以台灣為問政主軸,但太容易與大陸產生大摩擦
  • 民主進步黨:政策未能擇善固執,總是搖擺不定,人民難以產生信任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