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超幸運 N82 的網購經驗

我在 Nokia N82 Now In Black 這篇文章中有提到這隻 N82 是從 電腦家 網購而來的,文中也稍微提及在插入 Sim 卡前所做的各項檢查項目及結果, 一切,竟是那麼完好!
在取得 N82 前後那幾天其實就在 某網站 上看到一大堆 ( )的災情報告,每一聲哀號都訴說著花了大把錢卻拿到瑕疵品的悲痛....
現在又有一篇 空包彈 了,這不算是災情,最多只算是品管不良而以。不過當我努力檢視手上這隻 N82 時才注意到這種號稱每一隻 N82 都會有的塑膠射出結合線竟然在我的 N82 上缺席了...
喔耶!真是個超幸運的網購經驗....
不過話說回來,組裝不紮實的問題似乎還是有的。在按壓機身時一定可以聽到組件間的摩擦聲,這… 似乎只能怪 Nokia 在 N82 上的構件設計不是很良善?
※對了,現在連 Nokia Taiwan 都正式將黑色 N82 稱為 黑魂版 了,在電視廣告上可以看到這字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