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力霸事件/遣返失敗蔣孝嚴批評 陳唐山怒斥:沒常識

新聞: 看法:
  1.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有外交上的議題,蔣立委孝嚴先生就會出來批評外交部。和軍購案一樣,要不就請蔣立委回鍋接任外交部長,不然就請閉嘴站旁邊去。現在的立委就只會出一張嘴而以,其他有啥事做的到的?有啦!打群架。
  2. 每次蔣立委都拿過去他那個時候的外交部是如何如何,現在的外交部卻是怎樣怎樣在批評外交部。恕我問一句:當年章外交部長時代有一個動不動扯政府後腿的在野黨嗎?在蔣立委開口批評外交部之前請先想想國民黨本身在追緝王又曾這件事情上能做啥努力,又做了什麼努力,可以嗎?
  3. 再說當年的時空背景與現在的時空背景差異這麼大,個人是很難相信蔣立委在王令曾這一件事情的處理上就能夠將王又曾捉回台灣的。不然,請蔣立委回鍋接外交部長做給這些外交部的菜鳥長官看看如何?
  4. 啊,我忘了國民黨的人才其實只屬於國民黨而不屬於台灣的,所以他們家主席是不會同意蔣立委重新接掌外交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