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年假回憶錄

很快的九天年假就這麼沒了,該是結算一下過年期間幹了啥事的時候了。
  1. 教長輩們努力玩 Wii :其實,我還真擔心 Wii Remote 飛出去砸到啥哩!
  2. 看了漫畫『美味的關係』前 15 集:不過因為劇情由一開始以料理為主轉變成以錯縱複雜的愛情為主的關係,並沒打算再往下看了。好吧,其實是因為我只喜歡一對一的,單純的愛情故事。
  3. 看完漫畫『吃飯了沒』:其實故事的起、承、轉、合真的老套,不過好歹了算是部勵志的料理漫畫。
  4. 在各項和舍弟的對抗賽中(包含 Wii Sports Bowling、Wii Sports Boxing、Boxhead more rooms、猜拳… )大勝,從年初一到初五的早餐都是他負責買單,總戰績為 8 勝 2 敗 1 平手。想起去年慘敗在其手下的慘況就深深覺得…
  5. 整理 Server 主機,並將顯示卡由 X300 昇級到 X700:現在我很害怕把主機板啥的弄壞掉說。
  6. 安裝 beryl 再度受挫:改用 Open Source 版的 radeon driver 時,卻看到 xorg-server 回報沒有 radeon 這個 module,虧我還特地重編了好幾次的 xorg-server 說…
  7. 開始寫 Resume:不過老實說還沒寫到重點部份,而且我寫到一半就開始研究起用 ant 來編譯 latex 的可行性,再說… 放假真的很累嘛… (謎之音:害羞個啥啊?)
  8. 跑了趟嘉義:發現嘉義縣公車的蛻變與嘉義客運的不知長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