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內政部說不准凱道集遊 北市:中正一分局權責

新聞:
  1. 蕃薯藤即時新聞:天下圍攻/馬英九:雖是非法集會 但我替扁收爛攤子
  2. 蕃薯藤即時新聞:內政部說不准凱道集遊 北市:中正一分局權責
看法:
  1. 把這兩篇放在一起是為了突顯馬主席在紅衫軍天下圍攻非法集會時的失職。
  2. 一開始是誰放縱非法集會導致群眾運動嚴重妨礙到台北市民的日常生活的?當然是馬主席;接著是誰不敢強制驅離參予非法集會的群眾還說警力不足可能會被反驅離的?仍究是馬主席;最後又是誰把非法集會的責任推給中央又堅持自己處理還說不一定能處理的很好的?依然是馬主席。
  3. 馬主席啊,您一再聲稱這些非法集會及對市民所產生的交通不便、政經分擾與您無關,但是請注意,這些集會所影響到的絕大部份都是您所兼職的台北市區內,即然您身負全台北市民委託管理台北市之責,為什麼可以放任非法集會的進行,完全忽視台北市內那群只想平平靜靜過生活的中產階級呢?
  4. 同樣是縣市父母官,相對於中、南部的縣市長對紅衫軍到訪皆採用嚴格控管作為,在短暫的激情之後便得以迅速的淡化了兩方陣營的衝突與對立。而您呢?您的一言一行、所作所為似乎只是在激化藍綠兩派,然後順便惹怒中間選民而以嘛。
  5. 馬主席啊,您真的以為台北市民都認同您的處置作為嗎?我不清楚,不過我確信只要凱道一天不淨空,中間選民的不滿情緒就會一直累績。誰會得利呢?我想應該不會是您。
  6. 馬主席啊,您雖兼任首都市長卻完完全全沒有任何擔當可言,不如請您早點卸下兼任市長一職,別再為難中正一分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