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姑息養扁

『姑息養扁』,這是昨天的施明德倒扁總部在昨天 (09/08) 的蘋果日報上所刊登的廣告標題。

之所以會有倒扁行動,不過就是藍營主事者愚蠢的去挑戰總統罷免門檻並且自然的敗下陣來。再來就是施明德這個不知和藍營無啥協定的前民進黨主席登高要求大家捐錢給他玩遊戲,然後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知名人士就統統跑出來說『即然在體制內無法讓陳水扁下台,只好以革命流血方式逼陳水扁下台』。

我們的法治教育究意差到了什麼程度呢?即然現行體制有其暇疵缺漏,為什麼這群人就沒有人想到去要求法律的制定者去修正所疏乎的部份,反而跑到總統府前大鬧特鬧還大言不慚的說這是人民憤怒的力量?

確立一個有法源依據的總統、副總統下台機制,讓人民的聲音與想法可以透過法律加以保障,這怎麼樣都比搞啥倒扁靜坐的方式更能集結台灣人民的意志。施明德放棄這種做法的原因究竟為何呢?真是令人好奇啊...

立法院被稱為台灣兩大亂源之首(第二個就是媒體),所以『姑息養院』,這是我對那群參予倒扁靜坐活動的人惟一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