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管家阿卿嫂領公家薪水 趙翊安兄弟又回玉山官邸

新聞:
  1. 東森新聞報:管家阿卿嫂領公家薪水 趙翊安兄弟又回玉山官邸
  2. 東森新聞報:邱毅:全民納稅替蓋頭鰻辯護?趙建銘律師費疑總統府出?
  3. 東森新聞報:國務機要費買SOGO禮券 花費金額至少1500萬元?
  4. 中央社:阿卿嫂薪水府方支付 民進黨中央深不以為然
  5. 中央社:民生寓所工友薪資爭議 綠委看法不一
  6. 中央社:阿卿嫂薪水全民買單?藍營要求追回已付公帑
  7. 東森新聞報:全民支付阿卿嫂薪水 綠委護主 中時意外成箭靶
  8. 東森新聞報:阿卿嫂薪水全民買單 總統府:勿作不必要解讀
看法:
  1. 雖然我認為罷免總統這種不可能的任務完全沒有必要,不過依照總統府這種先是公私不分、接著又強詞奪理的作業方式,『要陳水扁滾下台』已經從選項之一變成了 堅定的信念 了。
  2. 我一向認為不管是陳幸妤也好,陳致中也罷,當他們自行成家立業後即不再屬於第一家庭的一部份。總統府硬拗趙建銘的民生寓所(那裡 根本不是 民生 官邸 )為官邸的一部份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3. 總統府是國家機構,因此所配屬的人員於法只需處理總統府本身相關的運作。然而目前總統府的某某長怎麼看都像是陳水扁的私人公關,專門替陳水扁私人事務擦屁股呢(更糟的是還常擦錯位置)。
  4. 敢問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先生,陳水扁的私人事務關你屁事?你又知道多少陳水扁及其家屬私下做了啥事?幹嘛老是下海插花討皮痛啊?
  5. 希望民進黨不要動不動就護主,也不要拿陳水扁減薪一事意圖為為全民支付趙建銘私人管家薪水一事合理化。 這是兩件不相關的事!
  6. 對總統府硬拗民生寓所為官邸之一部分這種說法已厭煩了,真的厭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