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中華電信回覆行動e櫃台之『簡訊快遞』不支援 Mozilla Firefox 之理由

昨天為了無法使用中華電信的簡訊快遞而寄了一封抗議信給中華電信的意見信箱,今天中華電信回覆了。不過一看到回信的內容時突然一肚子火...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目前本公司emome網頁認證是根據微軟平台設計,本公司將會將您的來信建議提供給相關單位,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謝謝您的來信!

一肚子火的原因:

  1. 四個月前也說要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結果四個月過去了連個屁也沒放。標準的官樣文章。
  2. 伺服器端愛用啥平台關使用者屁事?禁止使用者使用網頁服務是事實,和平台無關。
  3. 其實 emome 網站是可以讓 Mozilla Firefox 正常登入的,但這個網站的簡訊傳送頁面也不支援 Mozilla Firefox。
結論:
  1. 中華電信不想賺我的簡訊費,那就留給 PHS 賺吧!至少 PHS 網站不會鄙視非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用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