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7日

夏褘、台灣、以及 WHA

這兩天最熱鬧的新聞,莫過於夏褘返台時在記者會上所講的那堆話,今天還開始傳出演藝人員將拒絕與夏褘同台,變相封殺夏褘。

覺得這些嗜血的媒體在批判夏褘的同時,也別忘了倪敏然的死是眾多因素所造成的。要夏褘扛起一切責任跟本就是媒體未審先判又一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

不過我沒有資格夏褘的記者會內容有任何的評斷,況且這也不關我的事。

我還是比較在乎中共在 WHO 上對友我國家所說:『 你們為什麼還要為台灣作困獸之鬥? 』時,連、宋心理想的是啥?

注意看今天蘋果日報中是這麼寫的:

因友我國家的代表持續發言,中國代表一度動怒,在總務委員會會場咆哮:「你們為什麼還要為台灣作困獸之鬥?」我中南美洲友邦貝里斯的代表即反唇相稽:「因為你們(中國)用政治理由把台灣擋在WHA外面。」

中國衛生部長高強大會發言時,甚援引國、親兩黨訪問為例,宣稱「中國人有智慧和能力解決自己問題」,批有些國家推動台灣入會案,違反聯合國決議、世衛大會決議和世衛組織憲章,不單純為衛生理由,而是有政治目的。

看吧!連、宋到大陸去真的只是 統戰之旅 ,想到這兩人回到台灣後還能沾沾自喜也算是服了他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