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台灣的國球

來源:
  1. PCDVD:大家覺得我們台灣目前的國球是什麼呢?
看法:
  1. 台灣各類運動項目不受政府重視、而且只炒短線的情形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2. 棒球早就不是台灣的國球了,真正的台灣國球是政府單位一天到晚在踢的皮球。
  3. 世界奧運應該要舉辦踢皮球比賽才對,台灣政府官員隊必然可以奪得該項比賽的第一座金牌。
  4. 另外討論中所提及關於職業網球選手盧彥勳不參加台維斯盃一事可參考 平衡報導----論台維斯盃盧彥勳缺陣一事 一文。
  5. 而從自由電子報 台維斯盃 王宇佐助拳 報導中可知道台灣網球選手在世界排名中還有不少人,可是從來也沒聽過有媒體在報導。
  6. 網協有重視過這些職業好手嗎?還記得王思婷曾在電視上抱怨過她第一次到網協去拜訪時竟無人招呼聞問,可見得即使是世界網壇第一的選手落到網協眼中也不過就是個平民百姓。
  7. 所以,我們的網協真的栽培過選手嗎?我很難說服我自己去相信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