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送送送..大熊貓團團、圓圓無償贈送台灣同胞

討論:
  1. 送送送..大熊貓團團、圓圓無償贈送台灣同胞
看法:
  1. 個人也反對熊貓來台,特別是 無償贈送
  2. 正如網友所提到的:『無償贈送』表示不依華盛頓 國際 公約處理熊貓相關事宜,等於台灣認同大陸在國際間所營造的『台海問題為內政問題』之表象,也就是說聯合國等各類國際組織將無法為台灣人民做任何事。
  3. 真的是『無償』嗎?要不要算一算為了不讓這兩頭國際保育類動物死亡,究竟要花多少人力、物力去照顧牠們呢?這些錢留下來照顧台灣獨有種動物不是更好?再不然拿去資助貧困家庭學童的營養午餐也行。
  4. 別忘了中國駐WHO代表沙祖康在 SARS 期間對回應台灣記者關於台灣加入 WHO 議題時的那句『 誰理你們 』,實際上正代表著中國政府如何在國際間無所不用其極的孤立台灣。
  5. 當然也請別忘了國民黨主席到大陸朝聖的荒謬作為(老蔣如果地下有知,大概會氣到中風吧)。
參考資料:
  1. 記得「誰理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