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無知、無恥、無政府

從 830 以來又過了三個多星期了,對於騜政府的感覺漸漸只剩下七個字:『 無知、無恥、無政府 』!

不管是股市無量下挫問題、通貨急速膨脹、辛樂克風災所衍生的危斷橋處理、還是中國毒奶粉事件等等問題,九劉政府除了完全無法搞清楚民調數字下滑的實際主因外(此為 無知 ),還將責任全部推給扁政府(此為 無恥 ),嚴然台灣正處於扁政府剛下台、新政府尚未就任的 無政府狀態

九劉政府總認為民調數字的下滑是導因於扁政府八年執政所留下來的爛攤子,是執政團隊不得不承受之重。然而多數的台灣人民並非笨蛋也不苛刻,在評量執政者的能力時多半僅針對在位者的實際執政時段內之表現加以評比,看的是執政者在遭遇各項突發狀況時的危機處理應變作為是否足以減緩或改善問題的嚴重程度。不過由各單位所發佈的民調數字來看,九劉政府在各項已、未知危機下的應變能力顯然不符人民期待,沒想到閣揆竟然還說對內閣的努力感到滿意?這… 這不是 無知 是什麼?

即然閣揆對內閣的努力感到滿意,那何以所有的因應對策都未能成效呢?騜不愧是史上最不要臉不沾鍋,股市下挫、通貨膨脹都是扁政府八年執政讓經濟惡化所造成;斷橋事件、毒奶粉問題也都是扁政府八年都不處理的關係所導致,就是一臉『幹!我怎麼那麼倒楣』被陳水扁拖累的表情,這種『責任你擔、功績我攬』的執政態度,個人以為應該只能用 無恥 來回應而以。

台灣因為有個搞不清楚問題又承擔不了責任的執政團隊,要說台灣正處理無政府狀態似無爭議,只是 苦了台灣老百姓 而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