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VerveEarth 與 Taiwan Blogger Map

因為 Fun New Run High 這篇 在地圖(VerveEarth)上看看你身邊還有誰在寫部落格? 影響,我也手賤的在 VerveEarth 上進行了登錄。

如果以知道『 身邊還有誰在寫部落格 』作為訴求的話,Taiwan Blogger Map 早在 2007 年 5 月 就提供了類似的資訊,而且資料量也比較多。

不過 VerveEarth 更進一步將各 Blog 的 RSS 整合到地圖上,所以在娛樂性上 VerveEarth 略勝一籌。

其實從 Taiwan Blogger Map 上來看的話,台北市寫 blog 的人的確比較多,而到現在為止 VerveEarth 上台北地區的登錄人數也將近 100 人了,約莫是 Taiwan Blogger Map 中登錄人數的 1/3 。

另外 地圖日記 似乎也是類似的服務?突然覺得 VerveEarth 的 idea 搞不好是源自於地圖日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