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美表態 要扁信守「四不一沒有」

新聞:
  1. Yahoo!奇摩新聞 - TVBS 新聞:美表態 要扁信守「四不一沒有」
看法:
  1. 其實我不相信廢除國統會、國統綱領是多數人民的意志。
  2. 並不是我贊成統一,只是懷疑除了那些少數台獨死忠份子外,有多少人在乎要不要廢除跟生活安定與經濟發展沒有太多關連的國統○○呢?
  3. 國統會啥的對美國而言其實只是一種和平假象的表徵,你知、我知、甚至美國人自己也知道。但美國不願意正視、碰觸的兩岸和平面具卻被陳水扁這麼一掀,難怪布希和美國不願意善罷甘休。
  4. 陳水扁已經不只一次隨意胡說八道搞自 High 了,也許三合一選舉失利的教訓只對民進黨有影響而對陳水扁無關(只剩兩年就可以安享晚年了),所以陳水扁才能動不動就四處放話捅漏子。
  5. 對於陳水扁沒有腦袋的國家政策作為,究竟人民要怎麼做才能置身事外呢?
以下純粹胡說八道,真的!
  1. 就算想要廢除國統會、國統綱領,也應該先營造一種『我不是出於自願,是被逼迫的』情境。像那樣在重要談話上隨隨便便就出口的後果就是眾人的不諒解嘛。
  2. 所以利用一、兩年時間去強調四不一沒有的『前提』已經不復存在後,不只能讓國內、外輿論先行適應,還能將破壞和平契機的責任推給對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