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王啟文 - 老鼠愛大米

老鼠愛大米,最近突然成為廣播節目、新聞報導中的重要話題。

老實說我也是屬於後知後覺型,跟本不知道這首歌早就唱遍東南亞(新聞報導說的),但是當第一次聽到曲子時,就知道這首歌得以傳唱千里的原因:詞意簡明,旋律輕柔。開口唱這首歌不需要有寬廣的音域;理解這首歌不必深識古文詞句。這樣一首歌不紅才怪!

老鼠愛大米(國語版)
作詞:楊臣剛
作曲:楊臣剛
編曲:王啟文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也來一個個人版:老鼠愛大米.mp3

  • 責任撇清宣言:
    本格不對該上述版本所產生的噪音、聲調負任何責任,若聽完後有心悸、耳鳴、頭痛等等症狀者,請自行就醫,不用來請領醫事補助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