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4日

神喻應驗,神威展現?

剛過完年時曾留了一篇文章『神喻』說明家中的某種神秘事件,沒想到正當開始覺得神喻即將失效的晚春時刻竟然有了意料之外的生活衝擊!

大概是神威展現,突然間某個遠在台南的阿姨到了某戶人家中哈啦鬼扯閒聊天時,突然將遠在台北的一男一女拖下水,並且迅速成為話題的主角。一時間這份來自心靈的悸動讓雙方的老人家們拿起了電話,迅速通知那兩個遠在台北的倒楣鬼。老人家們似乎已做了許多的沙盤推演,早早擬定了主角們相遇的模式與手段,並下令要求男主角必須打電話給女主角以便像電視劇那樣展開一場浪漫(咦… ?)、燦爛(呃… @@!)的愛情故事...

仔細想想家中長輩如此熱心的原因,恐怕與神喻脫不了關係。搞不好家中長輩早就認定這個事件將是姻緣記事錄的楔子,當然是威嚇脅迫雙管齊下,務求讓故事可以進展到下一頁去...

這下子代誌真的大條了!除了三天兩頭來自家中的關心外,完全無法得知女方對此事的看法,於是乎 To Call or Not To Call (唉,一句名言被濫用成這樣… :p) 成了心頭上難以抉擇的是非題;若決定要打電話時,則接通後的談話內容則變成是另一個無從準備的申論題。

The problem is choice, which one do I choos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