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日

326遊行人數?

其實 326 當晚就接到朋友來電詢問:為什麼馬英九說遊行人數是 27 萬多;而主辦單位自稱 100 萬?這未免差太多了吧?

這是個好問題,以下兩個網頁是針對馬英九所提的 27 萬這個數字的正確與否做出的說明:

  1. 蕃薯藤-新聞-三二六遊行到底有多少人:我是看到這篇討論才想起 326 朋友的問題的!
  2. 馬英九要為27.5萬人的說法負起歷史責任!:這邊還有說明27.5萬的計算依據是胡扯的理由喔!
個人當日也有去陪同逛街(圖片過兩天掃墓完回台北後再看看怎麼辦),我也不相信只有 30 萬人,若說成 6~70 萬人還會相信。不過即使再多的理論基礎,國民黨和馬英九也不會承認錯誤,那就 2008 年看著辦好了!

326 網路相關消息:

  1. 與媒體對抗:【外電】326相關報導
  2. 沒有真相,沒有市長!!
  3. 馬英九的「見獵心喜」與「居心叵測」
  • 如果 2008 年是呂秀蓮出來選總統......... 唉… 我真希望先在選罷法中增加廢票處理規則:當廢票超過一定比例後,該次選舉的候選人全部失去候選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