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佈景主題

因為不知何時養成的搞怪性格加上生性孤僻獨行,所以對於電腦操作中預設的佈景主題多半抱持能換就換的態度!

就作業系統部份:

  1. WindowsXP SP3:不管是家中還是公司的電腦,都換成了 微軟提供的 ZuneDesktop 佈景主題(典雅黑)
  2. 家中桌機:這個之前的一些頁面擷圖應可看出個人選擇了一沱黑嘛嘛的佈景
  3. M1210:因為經常性使用 Compiz-Fusion 的關係,目前是選擇類 MacOSX 風格 (Aqua Style?)
就 Firefox 部份:
  1. WindowsXP SP3, 家中桌機:目前使用 Abstract Zune 3.0.1 這個主題,因為它說他是源自於微軟的那個 ZuneDesktop 佈景,而且由於也是一身黑所以在桌機上就一併使用了。
  2. M1210:目前還在尋找與 Compiz-Fusion 搭配的佈景主題,這部份可能會和 Compiz-Fusion 的佈景主題一起調整。目前的考慮是選用 ACE Safari Foxdie (Blue) 這個佈景,不過作者還在整理與 Firefox 3 的相容版本。
  3. 串刺し歌劇 -- 有個 firefox 3 最齊全"佈景主題" 下載 記錄,可以持續觀注之!
就 GMail 部份:
  1. 此處是參考 重灌狂人17個讓Gmail更華麗、更好用的「Stylish佈景主題」 (Firefox外掛) 介紹,然後照慣例選擇 華麗炫彩黑 作為 GMail 佈景主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